Darkness.穷奇

坑头很多
刀客塔兼旅行者兼空桑少主兼碧蓝指挥官
无理智也无肝
小萝莉小男孩是心头肉

嘉喵日常(9)

*人物是七创社的,ooc是我的

*文渣勿喷

*ky请出门左转,谢谢合作↓如果可以,小可爱请下拉吧!ヾ(^▽^*)))













〔视角转格瑞那边〕


格瑞带着金刷完怪便急匆匆的想要回去看看那个小家伙。


“这么急是想回去看嘉嘉吗格瑞?正好我也想去。”顺便让那家伙也见见他。
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
——


到了格瑞家


格瑞二话没说便三步并作两步冲进房间,连烈斩都还没收起来,毕竟嘉德罗斯现在这个样子还是比较危险的。


……不在,靠,跑哪去了


这是格瑞的想法,随后他直接把烈斩一丢就满房子找嘉德罗斯(烈斩: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)。


不在,不在,不在,去哪了?


格瑞一阵心慌,定定的站着,不知道怎么办。


金看见他一进门就直奔房间,然后又丢下烈斩跑来跑去,最后站在那一动不动,满脑袋问号:“格瑞你在干什么?”


“……嘉德罗斯,不见了。”


“……啊!?不见了?!哪去了?是自己跑出去了还是被绑架了?”金大吃一惊。


突然心中有个声音在叫嚣“不见了??你忽悠我呢?不行我要去找他!”


等等银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喂你想干什么?


身体给我!我要去找他!


冷静点银!


金皱了皱眉头,怎么忘了还有他……


自从上次金见了嘉德罗斯以后,他就和兴奋的跟银说,他有多可爱,说的银也特别想见见他,于是金便信誓旦旦的立flag说有时间就给他见。


结果现在嘉德罗斯不见了,flag估计也要打水漂了。


可是银不干啊,我既然想见他那就必须得见到!


于是乎银便强行夺取了身体主权,轰的一声拍碎门就踩着黑箭头飞了出去。


你等着……我来找你了……


“怎么回事?银?”格瑞看着被拍碎的门,无语道,然后拿起地上的烈斩,也跟着银跑了出去。


——


〔视角转卡米尔那边〕


卡米尔还在衣服堆里纠结,给他穿什么好呢?


湛蓝的眼眸转了转,转到一套衣服上。


有了!就那套吧。


那是卡米尔还在雷王星时的衣服,白T恤,黑色背带短裤,再来个帆布鞋,nice!


这套衣服给变小的嘉德罗斯穿正好,他拉了拉衣服,好像还行吧。


可……可爱……好可爱……


卡米尔表面上波澜不惊,事实上心里已经在跑圈了。


他努力平复下心情,对嘉德罗斯说:“好了,走吧。”


“噢,去哪啊?”


“走到哪算哪吧。”


“真是渣渣,去哪都不知道。”


“那……去咖啡店坐坐?”


“有吃的吗?最好是汉堡,有我就去。”


“……有,走吧。”


——


〔凹凸咖啡店〕


“呦~稀客呀……咳咳咳,等下,嘉德罗斯??丑女快出来看看是不是我眼瞎了?”凯莉正在喝咖啡,她是被抽中来和安莉洁一起看店的(凹凸咖啡店是每月抽两个人赛下来看店的)


看见卡米尔,她戏谑地挑挑眉(赛下大家都挺友好的),可看到他身后的小东西后,一口咖啡差点喷出来。


安莉洁撩开幕帘走出来,睁大眼睛看了看“……是的呢凯莉,是嘉德罗斯。”


“就是我渣渣!”嘉德罗斯插着腰,凶着脸说。


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凯莉忍着笑,偷偷掏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,发到了朋友圈里。


【星月魔女:一只小猫咪呦「图片.JPG」】


“……闭嘴渣渣!不许问!”


“好好好,不问。”


真是傲娇的小猫咪呢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一次更新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……等着吧


考虑要不要把耀哥加进去,他真帅啊


喜欢就点个赞吧



评论(6)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arkness.穷奇 | Powered by LOFTER